潜艇夏

不咋用这儿

【DW】【10th x rose】“不可说”十题

要到授权了我炸裂!!这个题目真的好棒好棒【翻滚【虽说我写的烂

不用对白真的难写……老想让他们说话【不 这里面所有看起来像对话的都是心理活动【你

第二季看完就想写的……写了一半又听说后来rose还有戏份就一直拖到了第四季补完_(:_」∠)_前后感觉画风差巨大我………

用的梗超多【  有些地方有记错的可能性如果发现求提醒【

以下正文——!!

1.说“喜欢你”

看着他飞速转动着轮轴调节时间,绕着TARDIS控制台来回跑着,依次按下各种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按钮,接着就是一个没抓紧两人随着颠簸一起滚到地上。Rose止不住地想笑,于是她就笑了出来,她身边那个人也是一样。

感受着手心传来的温度,不管外面是什么时间什么地点,总是能感到很暖和。

2.说“请拥抱我”

——两个世界都会崩塌。

——那又怎么样呢。

Doctor从Rose的眼中看见了无声的请求。

3.说“请吻我”

那时候的是Cassandra,不是你。

Doctor直勾勾地看着Rose的眼睛。

你不会不懂我的意思吧?

4.说“在一起吧”

Doctor靠在TARDIS上向Rose招招手,等她走近时伸手接过她手上的包。

相视一笑。

5.说“我爱你”

1.

他在TARDIS里,看着她站在恶狼湾的海滩上。

嘴巴已经张开了,嘴角在轻微地向后扯,舌头已经准备好顶到上颚。

真是光阴似箭啊。

2.

还是老地方,看着那个只有一颗心脏的我在你耳边轻语。

这样够了吗?

6.说“谢谢”

Doctor承认找一个搭档一起旅行不能减轻他的孤独,但他也承认Rose所带给他的是他永远不会从他的族人那里得到的东西。

7.说“对不起”

Rose还记得自己曾许诺要和那个人一直旅行下去,但他也曾经保证过会确保自己的安全。

明明谁都没有错。

8.说“再见”

TARDIS旋转着漂浮在燃烧着的恒星碎片中,又或者从挪威出发,前往伦敦的Chiswick。

那句话从来没有时间、或是没有机会说出口。

9.说“我想你”

为什么我总是会梦到2006年的事呢?现在是1913年啊。

10.说“好久不见”

为什么这家人偏偏没有摄像头呢,Rose泄气地想。

但当她看到那个熟悉的蓝色警亭和门缝里露出棕色风衣的一角,她知道自己这么多次跨越屏障的呼喊,冒死来到这个Daleks肆虐的世界,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

写到最后一题卡住了!!!

本来总想着把最后写的逼格高一点然而越改越差了【抹泪

将就看吧_(:_」∠)_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