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艇夏

不咋用这儿

【DW】(填词)纪念

原曲是张靓颖的画心。

看不穿是你独自的寂寞

猜不透是你已知的结果

游古今  赏辽阔

是你给我的承诺

到最后  到底有什么出错

你的轮廓在海风之中淡漠

听时空留下怎样的静默

看着你  望着我

眼神中离别苦痛

我只能  让你再一人度过

你的脸  是虚无  难触摸

伸出手  抚不到你的臂膊

穿时空  渡险恶

是我爱你的执着

你是我一生铭记的过客

忘不掉是你与我的旅程

看不得是你痛苦的神色

或遭受  或心伤

是我积下的过错

我怎能看你被黑暗吞没

你的轮廓在日记本中浓抹

看记忆余下多少的雕刻

看着你  望着我

泪水浸湿了眼窝

我只能隔千万里心中怅惆*

那句话  乘风散  难触摸

未说出  那词句你可懂得

你的眼  映着我

映着宇宙的转折

你是夜空中不灭的星河

你的轮廓在海风之中淡漠

看我的手创出怎样的结果*

看着你  吻住我

心中似刀割刺痛

就让你在别人怀里快乐

爱着你  隔屏障  难触摸

我很想  却不能替你快乐

你永恒的金色

在我生命中深刻

我只想与你共同启程

━━━━━━━━━━━━━━━━━━

【加*的句子唱的节奏与原曲有点不一样

一点碎碎念:

看到一个大大填了超棒的词于是自己也手痒了…第一次弄填词,只敢找这种简单的歌,词的变动也少,感觉自己太纠结于押韵了orz还有我真的不会起标题【一口血

内容大概就是小十和rose相互怀念。前两段用的是第二季结尾的内容,第三段是第四季结尾,还有第一段是rose视角,二三段是10th的视角,不知道能不能看出来一点……

周末有空去唱唱看_(:з」∠)_

评论(2)

热度(4)